欲谷 67

第六十七章         劝和



巴黎正时下午,这里不同于阴沉在灰云里的伦敦,余晖贯穿在地平线边,越过塞纳河面将水波变化得更加波光粼粼,金容仙和文星伊拿着杯咖啡,手拉着手散步在协和广场上,拱桥两侧皆镶装着许多富有对称感的金色雕花落印。

 

她们二人的手机很随意地插在牛仔裤后兜里,大衣也都是浅卡其色,情侣感十足,

 

“法国小偷很多的”

“大设计师不怕手机丢了吗”

 

“不是有你吗”

“丢了你会帮我找回来的”

 

文星伊笑着看了看她,

“对”

 

“就觉得你是我的守护神一样”

“关于我的事情你全部都知道”

 

文星伊将手牵得更紧了些,

 

“你不是也知道我的嘛”

 

金容仙知道很多关于文星伊的事,虽然面上不说,可事事为她考虑得周到,

 

“对于五年中.. 我知道的还是太少了,那个世界缺了你”

 

“未来五十年里你的世界有我就好了”

 

“那是一定的”

 

“金容仙”

“我们在法国对吧”

 

“嗯哼,你傻吧”

 

“那你会法式热吻吗”

 

“………”

 

金容仙就知道她的正经不会超过三秒,还是有些害羞地将脸埋在白色纸杯前,喝了口香浓的咖啡,

 

文星伊拉着她停在桥上正中间,沿着金容仙大衣的腰带环住整个腰肢,倾身低下头凝视着她的眼睛,暖黄色夕阳和金色浮雕将二人深邃的瞳眸映发地更加浅褐,

 

“我也想尝尝卡布奇诺的香气”

 

说罢后温柔地轻碰了一下金容仙的唇,她们屏住了呼吸,偶尔从耳边垂下几缕柔软发丝,文星伊先挑起思念之情,就算现在在亲吻着彼此,还是想念着对方。

 

金容仙闭上了眼睛,攀着文星伊微微往前挪动,将二人的黑白帆布鞋挨地更近了些,不自觉放开了口舌。

 

文星伊的舌尖追逐着想逃走的草莓软糖,淡淡带了些咖啡香气,绵滑的草莓中包含着爽口的汁水,时不时扭动着脖颈,最后霸占对方整个唇、舌,将二人的喜爱之心包裹得满满当当。

 

金容仙的心跳已经十分紊乱,多巴胺将大脑袭得十分缺氧,她敲了敲文星伊后背,小力承认着自己认输了。

 

可文星伊还意犹未尽,还不忘再轻轻地扫着齿贝,最后把兔子惹急了,啃咬了一口仓鼠的嘴唇。

 

文星伊捂着嘴巴逃离战场,

“好疼!”

“流血了”

 

“哪有啊,我真的喘不过气了”

 

文星伊皱着眉头蹲在地上,靠着金容仙的腿

 

“真的流血了”

“热热的”

 

金容仙信以为真,连忙弯下腰摸着她的头,一脸关怀的样子,

 

“我看看”

 

“你傻吧!”

结果文星伊扛着她就跑,扛在肩头上一溜烟的功夫跑出去很远,

 

金容仙提着包,满脸笑容地抗议着自己家的独裁者,文星伊窜进鸽子堆里,鸽子看见两个不速之客,吓得立刻横飞,金容仙也只得将文星伊抓得更紧些,两个人笑声响彻具有文艺复兴的街道,惹路人也投来无穷羡慕地目光看着她们。

 

另一边好朋友那里可不是那么甜蜜的画面了,都一个星期了,丁辉人和安慧真还在争个高低,僵持不下的样子。

 

没办法,安慧真也只好学文星伊的追妹套路,只不过在隔壁开的是病房。

 

“救救我吧星啊!”

“她绝食两三天了”

 

安慧真看到她俩出现在走廊尽头时像是看到了救世主,迎面奔过去,要不是医院不让大声喧哗可能分贝还要提高不少。

 

文星伊有些幸灾乐祸,和好后也总算能嘲笑她当时给自己喂的悉数“狗粮”了,她抓着十指相扣的手在她眼前晃了晃,

 

“忙着谈恋爱呢”

 

“借用一下”

 

安慧真推开金容仙到了一个单独的角落,严肃地给她鞠躬边道歉,


“容仙啊,其实我一直都很自责,不该那天.. 叫李知恩过来”

“星伊跟我说了,一定不要让她出现,可我以为没什么事的,我也不知道李知恩会那样做…是我识人不明了”

“对不起,真的,辉人怀孕后我更想跟你当面道歉了…”

 

金容仙也鼓气拍了拍安慧真,

“我们不是朋友吗黑金”

“朋友的话会原谅你的”

“不要担心,我没怪过你,要怪也是文星伊的错啊”

 

“真的现在站到为人母的角度来讲的话…很对不起……对不起当时那么做,很幼稚..,我有一部分责任,破坏了你们…”

 

“没关系的”

“别自责了”

“让辉人幸福就好了”

 

她们冰释前嫌,让恩恩怨怨都停留在过去吧,谁不希望天长地久的美好。

 

当金容仙偷偷打开丁辉人病房门时,看到她在背过去吃东西,

 

“咳咳”

 

丁辉人连忙把零食薯片藏在被子里,正襟危坐,看到是金容仙来才舒了口气,

 

“你怎么来了啊”

“我还以为是那个家伙呢”

 

又把零食拿出来,还分给金容仙吃,金容仙看了看床底下,

 

“你不是绝食呢吗”

“薯片…饼干…巧克力……”

“待遇还挺好的哈”

 

“快别说了,你知道怎么了吗”

 

“还不知道具体的呢”

“就是为你开心,真的”

 

“还跟你有点关联呢”

“就那天,我们去找你不是一起吃了个饭么,你还记得吗”

 

“记得啊,你们那天还很奇怪来着…”

 

“那我偷偷告诉你,安慧真闻你信息素来着,想看看你身上还有没有文星伊的味道”

“结果那天就有那出了呗”

 

“…”

金容仙想起某天逗骗文星伊,说已经解除了标记,怪不得她信誓旦旦说不可能呢,还以为是她相信自己,看来是早和间谍串通起来了。

“那跟你怀孕有什么关系呢”

 

“没有实质性的关系”

“间接性的?”

“就她到酒店后就不行了,你懂得”

“然后我们就那个了很久,没戴”

 

“然后呢”

“那不是及时吃药就可以了吗”

 

“对啊!”

“然后我就让她出去买,谁知道她懒得去药店,买了盒钙片回来”

“但是她骗我那是避孕药!都是白色药片,我也没多想,谁知道就这一次就中了啊!”

 

“嗯…”

“那你后来怎么知道的…”

 

“我就大闹一场”

“她就说了”

 

“将近十年的爱情长跑都修成正果了”

“现在你们这冷战也挺没必要的呢”

“孩子又不能不要”

“你难道不喜欢啊”

 

丁辉人突然落寞起来,看了看她,低头望着剩半袋的薯片,

 

“喜欢…”

“我就是…害怕..”

“没有安全感…怕有了孩子后她会不喜欢我,她很少说爱我、保护我这些个字眼”

“就像这次,也是没有安全感的情况下就怀孕了”

 

“你们在一块这么长时间,她可能以为不需要说这些吧,正是因为太信赖彼此了”

“要多沟通才行啊,她不是你,怎么知道你怎么想的呢”

 

“是这样..”

“可还是有顾虑嘛..”

 

在青涩时期,她们三个经常玩到很晚,安慧真要是忍不住看别的omega,丁辉人会更明目张胆地看别的Alpha,她们像是朋友间的恋人,一起成长,一起改变,虽然小吵小闹,但相处模式也算舒服相宜,有距离感才不会太腻。

 

不同于文星伊交女朋友,安慧真承诺过她的家只会带丁辉人回,嘴巴和身体也只可以丁辉人碰。

 

金容仙又劝了会丁辉人,踩一捧一,拿文星伊做反典型,有对比才有伤害,也不知道是不是昧着良心夸安慧真有多好,魅力值+1000,绝世好alpha,经得住外面诱惑,从始至终的专心快十年了,丁辉人一听内心倒还挺喜悦,金容仙都为她发声了,也算勉强接受了让她进来谈一谈的请求。

 

安慧真在门外捣了一下文星伊,

“金容仙说起道理来还挺厉害的啊”

 

文星伊黑着脸,

“胡说八道…我哪有这么渣”

 

“你还真的有…”

 

“那你也有好不好,是不是逼我捅出去,那个什么Kei?Minnie?不是玩过几天吗,我看看我这还有没有电话..”

 

安慧真也掏出手机,

 

“行”

“我还记得我ins的粉丝…什么初珑,澯美,涩琪,多贤…还有谁来着…好多啊!非要关注我,说是作为前女友的话也不能放弃文总…..”

 

文星伊跳脚,扣住手机,

“嘘!!”

“错了大佬,错了还不行吗!”





评论(83)
热度(14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L

©SL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