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谷 68*

第六十八章         求婚



今天是本年最后一天,丁辉人瘫在医院里演戏那么长时间,和好后和金容仙兴致勃勃地穿梭在巴黎购物场,从老佛爷百货至香榭丽舍大道,终于也让文星伊体验了一把女人逛街永不知疲倦的道理。

 

知名设计师和娇惯大小姐一旦做成了做闺蜜,简直水到渠成,张口就能向行走的时尚百科书询问潮流前端资讯。

 

“天啊,这个包怎么没货了啊!”

“这几天我真是错过太多了”

“白在巴黎呆了,光闻消毒水味去了”

 

“没事,另一家有更好的款,我们再去看看”

 

丁辉人挽着金容仙,眼看着两个受累跟班Alpha被甩在身后,丁辉人悄悄跟她说,

 

“你知道怎么让文星伊更爱你吗”

 

“她不是挺爱我的了吗”

 

“远远不够!”

“要让她给你多花钱!”

“没有什么事是钱解决不了的,没解决就是钱没花到位”

“你听过那句俗话么,给你钱花,不见得就是爱你,但不舍得给你花钱,一定不够爱”

 

金容仙看了看手里提的都是给文星伊买的东西,

 

“可她有再多的钱也会有花完的那天吧”

 

“我看上的东西自己也买得起,但是我的青春都给黑金了,她“出点血”怎么了?”

“衣服不是穿给她看的?化妆品不是抹给她看的?”

 

“好像也有点道理..”

“我是不是今天没让她花什么钱啊”

 

“是啊!你看你什么都没置备,倒是瞎给她买那么多东西”

“心不狠,站不稳”

“你放心,她的钱你还真花不完”

“你这样不行,她没认识你之前,你知道给多少女孩买过东西么,车,限量包,钻石,真是数都数不完”

“给她们通讯录里的备注都是数字,按礼物排序的”

 

金容仙听完后咬了咬唇角,赌气地看了眼身后的文星伊,也不知道她也安慧真在嘀嘀咕咕些什么,从出门开始就有好多女孩偷瞄文星伊,还有几个不知死活地冲她抛媚眼。

 

文星伊挖着冰淇淋,和安慧真交流看妹经验,

 

“这个不行”

“腿有点粗”

“胸也…一般吧”

 

“C店门口站着那个远看还挺好看的,不知道离近了怎么样”

“那边那个呢,白色背包”

 

“这个还凑合吧.. 没早上那个喷泉旁看到的小姐姐漂亮”

 

“唉.. 那个真的是尤物啊尤物,腰和脸是真的好看..”

 

文星伊信誓旦旦地跺了跺脚,

“可惜已经结婚了,要不就上了”

 

都怪她们交流得太专注,金容仙不知不觉中已经靠近了两个人都没发现

 

金容仙踮起脚揪着文星伊的耳朵,

“上哪儿去啊?!?”

 

上一秒还玉树临风的文星伊被Omega提溜着走,

 

“疼!!疼疼疼!”

“啊一西疼死了!”

 

“少来”

“我不会再上当了”

“哪个小姐姐?”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给我看看啊!”

 

“真的疼,快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有一阵说去找洗手间,是不是去要电话号去了?”

 

“没有!你先放手吧老婆大人!”

“真的!真的去上厕所了!疼!”

 

安惠真还在一旁幸灾乐祸,马上挨了一记丁辉人的爆炒板栗,

“你俩又那样来着吧”

 

“没有没有,都是文星伊!”

“我说了啊,我们辉人那么漂亮还看别人干什么?”

“可她非要我看,还威胁我”

 

安慧真比文星伊会油嘴滑舌些,随便哄哄自己家狗狗就可以了,金容仙一般不较真,认真起来一时半会还哄不了。

 

金容仙松开了手,文星伊的一只耳朵红得要渗血了一样,

“我要去买东西了”

 

文星伊算是有自知之明,情场高手不是浪得虚名。

 

她一边揉着耳朵,一边单手翻钱夹,里面十几张卡花花绿绿的

 

“我看看先”

“黑卡不用密码…这张密码是你生日……”

 

金容仙一把抢过去,拉着丁辉人冲向专柜,

 

“别看了”

“都是我的”

“辉人啊,今天看上什么文总买单”

 

“谢谢文总!”

 

文星伊还愣在原地一脸懵,怎么突然间兔子的基因就突变成老虎了,

 

安惠真拍了拍她的肩,

“哥也算过来人”

“认命吧小老弟,女人结婚前和结婚后可是不一样的”

 

文星伊打量了她一眼,

“明明我比你结的早好不好”

 

文星伊的手机不一会就收到源源不断的简讯,

- 您的信用卡于xx:xx消费xxxx欧元…

 

..

 

香榭丽舍宽阔的林荫大道上早就站聚了不少人,这里的夜晚雍容华贵,两旁摇曳的梧桐树似乎也在陪几十万人一同欢庆跨年。

丁辉人有了身孕,不想人挤人便也没和她们一起去。

 

文星伊让人打好了招呼,包下了今夜凯旋门的顶端,光束打在凯旋门上凑成倒计时的字样,最佳观赏烟火地点,那里可以看到大道最尽头发着光的摩天轮,蓦然望向整座城,光影的奢荣中溢彩辉煌。

 

文星伊捧着金容仙有些泛红的脸颊,她睫毛卷翘,两个人相对注视时,底下的聒噪,狂轰滥炸都被自动隔开,不让随便什么人都进来。

 

“想陪你一起进入新年”

“以后都要”

“只能是我”


“好”

 

想要证明爱是爱比想要证明任何其他的事都不容易,


文星伊现在唯一懂的想法就是如果想跟金容仙在一起生活就开口,惹金容仙不开心就是她的错,想她就直说,愿意养着她就把所有的钱都给她花,做爱时在耳边低声说‘我爱你’是必需品。

 

文星伊抓住了最后一秒旧年尾巴,在烟花和呼喊声中单膝下跪,她对金容仙的追求是另一种温柔的执拗,

 

“还欠你一个求婚”

“嫁给我吧金容仙”


她什么话都没说,只是默默地伸出了右手。


当指腹划过一丝冰凉时,以前那些受过的酸苦记忆像是抓不住的泪水,从眼眶溢出。


抬头看月亮和星星原来是想咬一口飘着的云。

 

同时正对着的埃菲尔铁塔上方,烟火拼凑成了金容仙的名字,和Marry Me的字样。

 

金容仙抱着文星伊哭得泣不成声,用文星伊的围巾擦鼻涕,


“什么啊…”

“怎么…怎么还这样…”

 

文星伊轻轻摸着那枚戴在金容仙手指上的戒指,满脸幸福,

 

“那你喜不喜欢啊”

 

“喜欢啊”

“当然喜欢”

 

“容,你知道失而复得的感觉吧”

 

“知道”

“我的文星伊”

 


爱意标了属于金容仙的记号,里面装的都是为之量身定做的浪漫、温柔和暖情,文星伊饮着甘甜的河水沿途星辰轨迹,陪她一起迁徙至这个世界的尽头。

 

过往凛冬的残夜都留给昨天,日月相随是人间理想。





全文完





—————————


真的感谢追文的每一位。




评论(268)
热度(183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L

©SL
Powered by LOFTER